美军首批DDG-1000驱逐舰建造合同可能月末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3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军首批DDG-1000驱逐舰建造合同可能月末签署
DDG-1000驱逐舰想像图

  防务新闻网2008年1月18日报道 美国海军和两家建造“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的船厂可能在本月末签署建造首批2艘DDG-1000“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的合同。美海军舰艇项目官员在谈到与两家的谈判时称“上月我们在建造合同上已取得了很大进展,现在我们越来越接近达成一致意见”。谈判主要集中在该级舰的费用、建造时间和经验曲线上。

  对于首批2艘DDG-1000“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通用动力公司和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每家公司将建造1艘,美国海军评估每艘的费用为33亿美元,海军计划该级舰总共要建造7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义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