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今年将接收至少5架苏-34歼击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空军今年将接收至少5架苏-34歼击轰炸机
资料图:苏-34战斗轰炸机准备起飞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苏霍伊飞机军事工业集团1月14日说,俄罗斯空军将于2008年接收至少5架先进的苏-34歼击轰炸机。

  俄罗斯从今年开始在新西伯利亚的一家飞机制造厂全面投产苏-34歼击轰炸机。该厂是苏霍伊飞机军事工业集团的子公司。

  该厂负责人亚历山大•卡拉什尼科夫说:“2008年我厂将提高生产能力15%至20%,并将制造至少5架苏-34飞机,同时对20架苏-24飞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专家说,新的轰炸机有可能成为今后多年同类飞机中的顶级飞机。2015年前俄空军将总共购买70架苏-34,以取代大约300架苏-24。后者目前在进行更新,以便延长服役期。

  俄罗斯国防部2007年购买了首批两架苏-34飞机,这两架飞机已部署在利佩茨克飞行员训练中心,用于军事飞行员的实际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