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海军舰艇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4:34 新华网
俄法海军舰艇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图)
资料图:俄罗斯海军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反潜驱逐舰

  新华网消息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本社18日从俄罗斯海军总司令部消息人士处获悉,俄法在地中海的第一阶段联合海军演习顺利结束。他透露,“俄法舰艇成功举行了通讯和海上机动演习”。

  这位人士说,“让·德·维埃纳”号驱逐舰代表法方参加联合军演,俄北方舰队则出动“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谢尔盖·奥西波夫”号大型油料补给舰。

  17日,北方舰队舰只结束对法国土伦港的访问。访问期间,北方舰队司令尼古拉·马克西莫夫海军中将与法国同行讨论了联合军演细节。第二阶段演习将于下周在比斯开湾和布雷斯特海军基地举行。

  在完成演习项目后,“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和“谢尔盖·奥西波夫”号将与舰艇攻击群会合,继续在地中海和比斯开湾完成战斗训练任务。

  正在地中海执行长期巡航任务的北方舰队舰艇攻击群,由“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列夫琴科海军上将”号和“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舰载航空兵以及“谢尔盖·奥西波夫”号和“尼古拉·奇克尔”号补给舰组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