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推出新式潘德II型105毫米轮式突击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0:27 国防在线
奥地利推出新式潘德II型105毫米轮式突击炮
斯太尔公司在葡萄牙演示了装备CT-CV式105毫米炮塔的“潘德”II车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8年1月16日刊报道 奥地利斯太尔-戴姆勒-普赫公司装备CMI防务公司CT-CV式105毫米炮塔的“潘德”II 8×8装甲人员输送车已于2007年12月17~20日在葡萄牙陆军的CMSM军事训练基地完成测试,此次测试验证了CT-CV先进武器系统在“潘德”II车上的集成、车辆装备炮塔的机动性以及105毫米火炮的火力和精确度。

  斯太尔-戴姆勒-普赫公司已经向CMSM提前交付了3辆“潘德”II 8×8装甲人员输送车用于驾驶训练,首批正式交付工作定于2008年初。该车型于2007年10月底在奥地利完成测试之后,开始了安装CT-CV式炮塔的新一轮测试。CT-TV式双人炮塔作为CMI防务公司的私有投资,已在其他8×8底盘上进行了广泛测试。葡萄牙国防部计划于2008年6月之前做出采购33辆装备105毫米炮塔机动火炮系统的“潘德”II车的最终决定。

  竞标葡萄牙订单的另一个竞标者是奥托·梅拉拉公司105毫米 HITFACT 105/L52低后坐力炮塔系统。据悉,该公司正与斯太尔公司就HITFACT炮塔安装在“潘德”II车上的有关电和机械接口的细节进行技术讨论,两公司正考虑需要完成系统的机动性和火力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