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称战舰年均建造数量必须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26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称战舰年均建造数量必须增加
美国海军主力战舰编队。打头舰为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后面三艘为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美国《防务新闻》2008年1月15日报道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盖瑞•罗海德(Gary Roughead)上将称,美海军必须每年建造更多的舰艇,以使得在来年达到一支313艘舰艇的“平衡舰队”。

  自去年9月上任美国海军作战部长以来,盖瑞•罗海德上将在他的演说及其它公众发言中不断强调加强造船。2008年1月15日的海军水面舰艇协会(Surface Navy Association)年度会议上,盖瑞•罗海德上将再次重申了他的这一观点。

  盖瑞•罗海德上将表示,美海军2007年仅净增了两艘新交付的舰艇。但在前不久视察了国内一些建造海军舰艇的船厂后,他表示对美海军未来 “平衡舰队”、提供足够的舰艇指导无数作战任务充满信心。“平衡舰队”将包括用于海上安全行动的近海作战舰(LCS)、以及用于更多传统海军作战任务的下一代DDG-1000驱逐舰。

  盖瑞•罗海德上将表示,“平衡和数量是相互加强的”。没有足够多的舰艇,舰队将不可能持续向前发展。

  盖瑞•罗海德上将称,美海军必须在造船技术上优于其任何潜在的对手。(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