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始用流水线方式组装新型苏-34战斗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开始用流水线方式组装新型苏-34战斗轰炸机
俄罗期开始正式批量生产苏-34战斗轰炸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1月10日报道  新西伯利亚奇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在俄罗斯首次组织飞机流水线组装。安装了最新型设备的总装车间生产场地划分成区,飞机在各区进入不同的工作流程。生产过程实现了最大程度自动化。目前这里可以同时组装20架以内的飞机,飞机维修速度也将加快一倍。

  在履行"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的国家订购计划框架内,目前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正在对苏-24M前线轰炸机进行维修和改造,并组装最新型苏-34战斗-轰炸机。

  新西伯利亚奇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目前正在实施大规模技术改造计划。2008~2009年计划购买总额达5000万欧元的高效生产设备,这将使企业跃上制造先进航空器材的新台阶。

  创建于1931年的新西伯利亚航空厂是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器材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已加盟"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自建厂以来已生产约29000架各型飞机。目前,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还参与俄罗斯支线飞机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客机的生产,及"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研制第五代歼击机的计划。(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