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接收首批COMFUT未来士兵系统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2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西班牙接收首批COMFUT未来士兵系统装备(图)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8年1月9日报道 近日,欧洲EADS公司防务与安全系统分部已向西班牙国防部采办办公室交付了首批未来士兵系统(COMFUT)装备。本次交付的12套单兵组件将可装备1个步兵班,以便开展基于用户的测试和评估。

  西班牙COMFUT系统包括若干个计算机化部件,这些部件负责为步兵班的每个士兵提供实时指控系统。该系统主要基于与头盔、武器以及光学系统(头盔摄像机和夜视仪)相连接的便携式计算机。

  该项目的主合同商是欧洲EADS公司,其子合同商包括:Amopack公司、Fedur公司、GMV公司、英德拉系统公司以及Iturri公司。合同价值3000万美元,预计于2009年再提供24套COMFUT系统以进行用户试验。

  直到36套系统全部完成测试和评估后,西班牙国防部才会考虑是否签订新的订购合同。如果所有的测试和评估能够获得成功,西班牙陆军将为其步兵部队订购7000套COMFUT系统。

  欧洲EADS公司目前还负责分别为瑞士和德国军队提供未来士兵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