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基廷已抵京开始访问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6:16 解放军报
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基廷已抵京开始访问中国
    资料图:2007年5月11日,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的章沁生中将在北京会见来访的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蒂莫西·基廷一行。

  据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记者白洁)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蒂莫西·基廷13日傍晚乘专机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中国之行。

  这是今年访华的第一个美国高级军事代表团,也是基廷2007年3月就任太平洋总部司令以来第二次访华。

  基廷访华期间,将分别同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总参谋长陈炳德和外交部长杨洁篪等会晤,就两国两军关系、台湾问题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交换意见。他还将前往军事科学院与研究人员座谈。

  除北京外,基廷还将访问上海和广州,会晤广州军区有关领导,并参观解放军有关部队和院校。

  国防部官员表示,中方对发展中美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强沟通,促进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在新的一年中稳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