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期望在2010年开发出反导防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2:4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8年1月8日报道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官员萨拉斯瓦特称,到2010年印度将开发出一套印度版的导弹防御系统,用于拦截和摧毁弹道导弹。目前该系统正在设计之中,计划从2009年进入试验阶段。

  萨拉斯瓦特指出,这套系统能够探测、拦截和摧毁来自任何国家的中程和洲际弹道导弹。他说:“我们正在开发一套坚固的防御系统,用于高速拦截5000千米及其以上级别的弹道导弹。”此外,他还表示印度最近已经证明其能够对付2000到2500千米一级的目标。

  萨拉斯瓦特说,该防御系统的跟踪与火控雷达由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同以色列和法国合作开发。

  此外,他还称,印度计划在2009年中期试射射程达6000千米的导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