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冲绳嘉手纳基地部分F15战机将恢复飞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02 中国新闻网
美军冲绳嘉手纳基地部分F15战机将恢复飞行(图)
资料图:美国红旗空演中F-15C战机编队发射麻雀中距空空导弹

  中新网东京1月10日电 日本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新闻部10日宣布,此前由于支撑机身构造的纵梁结构被查出存在隐患而停飞的F15战机将从14日起恢复飞行。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此次恢复飞行的共有39架飞机,纵梁厚度未达标的16架飞机仍将继续停飞。

  去年11月美国密苏里州发生了F15坠机事故,此后美国空军开始对F15战机进行调查。结果空军拥有的全部F15战机中有9架纵梁存在龟裂,其中2架属于嘉手纳基地,大约40%的飞机纵梁厚度未达到规定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