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总局到空客A320项目的现场共商发展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3:2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10日电 国家民航总局副局长李健1月8日带领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到天津空客A320项目工地现场办公服务。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会见了来津参加活动的民航总局客人,并出席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天津市有关方面关于空客A320项目建设、适航准备工作、天津机场第二跑道建设、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建设、天津航空产业发展等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苟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民航总局多年来给予天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在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努力实现两个走在全国前列,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空客A320项目是中欧合作的重点项目,是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引擎项目。随着项目的加快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国内外航空配套企业进入天津,产业聚集效益初步显现,天津航空产业正在崛起。我们将在国家民航总局的指导下,加快建设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和中国北方航空货运基地,着力发展飞机总装、航空运输、加工物流、航空设备维修等,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现代化航空产业区。

  李健说,天津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全面推进,为航空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国家民航总局对天津航空产业的发展将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从多方面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支持空客A320总装线等重点项目,共同推动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建设,积极探索其他领域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天津的现代化建设。(完)(记者陈璠 实习生万红)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