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称陈水扁下台前不会售台F16C/D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55 中国新闻网
美官员称陈水扁下台前不会售台F16C/D战机
资料图:美制最新型F-16D Block52战机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美国官员日前表示,美国在陈水扁下台前,并不计划批准售台F-16 C/D型战机;美方目前不鼓励台湾正式提出购买F-16 C/D型战斗机的书面请求。

  美国《国防新闻》周刊7日曾报道说,美国2007年四度拒绝接受台湾请购66架F-16 C/D型战斗机的要价书。

  对此,美国官员表示,由于美国在陈水扁下台前,并不计划批准售台F-16 C/D型战机,台湾提要价书的时机还不到,美方也不鼓励台湾正式提出书面需求。台湾一旦正式提出需求,美国如果先行拒绝,将来难于翻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