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挪威倾向购买JSF 台风退出两国战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丹麦挪威倾向购买JSF台风退出两国战机项目
奥地利空军订购的“台风”战机抵达奥地利

丹麦挪威倾向购买JSF台风退出两国战机项目
丹麦和挪威已倾向于用JSF来替代它们现役的F-16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1月4日报道  欧洲战斗机公司已决定退出在丹麦和挪威的战斗机采购项目竞争,使得洛·马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和萨伯公司的"鹰狮"成为仅存的候选机型。"台风"退出竞争的决定是2007年12月底做出的,欧洲战斗机公司对退出竞争的解释是"因为最近在评估过程的时间表和结构方面做出了调整",但有关人士认为真正的理由是丹麦和挪威已倾向于用JSF来替代它们现役的F-16。

  欧洲战斗机公司已有87架来自奥地利和沙特的"台风"出口订货,该公司下一步将集中力量竞争包括在希腊、印度、日本和土耳其的战斗机采购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