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开始升级现役7架E-3D空中预警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空军开始升级现役7架E-3D空中预警机(图)
英国皇家空军装备的E-3B空中预警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12月27日报道   2005年8月,SpaceWar.com网站曾报道英国国防部军事后勤机构(Defence Logistics Organization)表示将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签署一笔关于E-3D "望楼"空中预警机全寿命保障计划(Sentry Whole Life Support Program)的长期合同,价值6.65亿英镑(12亿美元)。按照这项合同,诺·格公司将为英国皇家空军现役7架E-3D"望楼(Sentry)"空中预警机提供飞机维修和工程设计保障服务直到2025年,以提高其可用性并减少拥有成本。像英国近期所签订的其它典型合同那样,英国政府也选择了公私合作的方式。

  E-3D"望楼(Sentry)"是目前英国现役的主要空中预警指挥飞机,自1992年引进以来,该机曾先后参与了英国武装部队在波斯尼亚、科索沃、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地的历次军事行动。(陈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