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计划从俄购伊尔76/78运输加油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委内瑞拉计划从俄购伊尔76/78运输加油机(图)
俄制伊尔78加油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2月26日报道  据委内瑞拉空军代表宣布,委内瑞拉计划从俄罗斯购买12架军用飞机,其中包括伊尔-76运输机和伊尔-78加油机。所购飞机可能会在2008年末交付。

  2007年委内瑞拉与俄罗斯签订了总额约30亿美元的武器购买合同,其中包括10万地支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24架苏-30歼击机和53架军用直升机。此外,委内瑞拉还计划开设南美首家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生产厂。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还宣布,将于近期从俄罗斯、伊朗、白俄罗斯购买新的防空系统。

  甚至有报道称,委内瑞拉打算从俄罗斯购买潜艇,但是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反驳了这些传闻,并称目前尚未计划类似的采购。不过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并不排除将来采购的可能性。(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