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与印尼将联合研制新型6×6轮式装甲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4:31 人民网
韩国与印尼将联合研制新型6×6轮式装甲车(图)
资料图:韩国三星公司推出的新型6×6轮式装甲车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28日电 韩国现代下属的铁路车辆集团将与印度尼西亚的国家弹药制造厂(PT.Pindad)联合研制和生产新型轮式装甲车。

  韩国现代铁路车辆集团、印尼国家弹药制造厂、韩国国防采购计划局和印尼国防部已签署了建立一家联合企业的备忘录,以便为印尼军方研制一种新型的6×6轮式装甲车。据悉,这也是韩国企业获得的首份轮式装甲车出口合同。

  按照计划,韩国现代铁路车辆集团将向印尼方面提供生产装甲车的相关技术,并参与研制符合印尼军方需求的新型战车。双方将总共为印尼军方生产400辆新型轮式战车。

  印尼目前正谋求扩大与韩国在防务领域的合作关系。2003年4月,韩国曾向印尼出口了7架KT-1型教练机和相应的零配件,总价值达6000万美元。2006年,印尼空军又增购了12架KT-1。另外,印尼还对韩国建造的潜逃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范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