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51名将官在陈水扁保镖冲锋枪口下晋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陈水扁27日主持任内最后一次将官晋升典礼,虽然在外人不可能进出的三军军官俱乐部且会场内都是高阶将校,但陈水扁的随扈依然手持冲锋枪,做随时预备射击状,引发会场议论纷纷。多位军方官员被问到此事时只摇头苦笑,不愿回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将官晋升典礼27日上午在三军军官俱乐部举行,51位将领包含11位中将及40位少将赶上“末班扁家车”,成为陈水扁任内晋升的最后一批将军。

  但陈水扁抵达后,他的两名随扈却成为会场注目的焦点,因为两人身侧各夹着一个超大方型公文包,一只手插在包包中,据了解,包包里是一把冲锋枪,手插在里头,是扣在扳机上做开枪准备。陈水扁不管是向晋升将领致意或者是向家属道贺,这两把枪都远远对着和陈水扁互动的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