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开始对阿卡什导弹进行新一轮发射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1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开始对阿卡什导弹进行新一轮发射试验(图)
资料图:2005年印度国产阿卡什防空导弹系统参加阅兵式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8年1月1日刊报道 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2007年12月13日,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开始进行“阿卡什”(Akash)地对空导弹(SAM)新一轮的发射试验,试验将持续10天的时间。

  现在还无法确认是印度国防部还是DRDO组织发起的此次试验。根据报告,第一次发射试验是在印度的临时靶场进行的,试演包括了使用实体战斗部与印制Lakshya导弹目标之间的交战。“阿卡什”武器系统将主要服务于印度陆军和印度空军。其中在早期的发射试验中,空军方面并不满意导弹所表现出的性能。因此,印度政府又订购了四套以色列拉法尔先进防务系统公司/以色列航宇工业公司研发的Spyder地空导弹系统。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李宝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