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再招150名空中乘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3: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为满足生产发展需要,厦航在2007年招聘105名乘务员的基础上,近日又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男女空中乘务员。由于运力运量持续增长,在未来几年里,厦航的年专业技术人才需求都会很大。

  据悉,厦航本次招乘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年龄在18-24周岁之间,中专及以上学历,只接受个人现场报名,除厦航指定的报名地点外,不在其他地方设立招聘处,并且厦航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单位招收空中乘务员,应聘人员也无需向任何中介机构、单位缴纳中介费用。厦航将于2008年1月5日-6日对报名审核合格者对进行形象初选、身体初检、外语测试、文化测试和素质复试。全部测试通过者将接受局方体检和航空公司政审,成为厦航的乘务学员。(方休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