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鹞垂直起降战机坠毁 飞行员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26 中国新闻网
印度海鹞垂直起降战机坠毁飞行员逃生
资料图:印度海军海鹞战斗机在航母上降落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印度媒体引述海军发言人的话称,印度海军一架单人座“海鹞”垂直起降战机当地时间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时十五分进行例行飞行任务时,坠毁在西部果阿省的达包林机场,飞行员安全跳伞获救。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海军发言人又说,飞机坠毁并未造成地面上任何财物损失或人命伤亡。但这位发言人并未说明坠毁原因。

  这是印度海军今年以来坠毁的第三架“海鹞”垂直起降战机,也是印度海军二十年来坠毁的第十七架同型战机,使得印度海军总数三十架的“海鹞”战机部队,在非战争情况下已折损过半。

  《印度斯坦时报》曾经在十一月二十八日载文指出,作为印度惟一航空母舰“维拉特”号舰载机的“海鹞”垂直起降战机损失过巨,令人不得不怀疑印度海军是否仍有足够的同型战机维持作战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