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向越南提供5000套舰船零部件加强国防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1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向越南提供5000套舰船零部件加强国防合作
印度海军装备的老式Petya别佳级护卫舰

  印度国防部2007年12月17日报道 印度与越南就进一步扩大国防合作关系达成协议,印度将向越南提供5000套Petya级舰船的零部件,使越南老化的舰船重新具备作战能力。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宣布,2008年上半年,印度将向越南派驻一个四人的代表团就联合国维和作战进行人员培训,同时成立联合工作组推动两国国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安东尼称,这些措施将是两国国防合作的新篇章,推动两国的战略性伙伴关系。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支持安东尼提出的包括加强对越南国防人员培训、加强人员交流、扩大两国国防工业合作的建议,他还建议通过海军舰船的访问、信息技术对越南海军国防与电子技术的应用,加强两国关系的友好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