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驻港部队部分军官轮换到内地部队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驻港部队部分军官轮换到内地部队任职
资料图:轮换进港的海军官兵跑下舰艇进入昂船洲海军基地。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二十三日对部分陆海空军官,进行进驻香港后的第九次轮换。这批圆满完成香港防务职责的军官,二十三日下午惜别香港,轮换到内地部队任职。

  位于香港新界的新田军营,二十三日被装扮一新。下午一时三十分,在军乐队奏起的欢快乐曲声中,驻香港部队举行隆重仪式,为轮换出港的军官送行。

  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刘良凯对轮换出港的军官为驻军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军队建设新的发展进步、为履行军队新的历史使命、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这批轮换军官大多是三年前从全军选调到驻港部队工作的。在港期间,他们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做到文明守法、爱港亲民,圆满完成了各项防务职责,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了贡献,受到了香港同胞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他们离开香港后,将分配到内地部队,继续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履行神圣职责。下午二时,轮换出港军官乘坐的车队依次通过落马洲/皇岗口岸返回内地。

  从全军选调到驻港部队工作的陆海空军官,经广州军区某训练基地培训后,已于二十日抵达香港,并接替了换出干部的防务职责。这次部分军官轮换工作结束后,驻港部队的人员总数没有发生变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