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与北欧航空实现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3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上海航空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与北欧航空公司签署了代码共享协议,双方计划从明年起在上海-北京、北京-哥本哈根、北京-斯德哥尔摩等航线上共享代码。届时,哥本哈根至上海的航线也将于明年夏秋季复航,今后国内旅客可直接通过上航的售票点购买飞往北欧的机票。

  据介绍,此次合作也是上航加入星空联盟的一部分。借助代码共享合作,上航可利用北欧航空的品牌和销售渠道,为进入欧洲市场做好前期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