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少将:联合训练有利于提高中印反恐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18:59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少将:联合训练有利于提高中印反恐能力
12月22日,混编训练中,参训士兵相互鼓舞斗志。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中新社昆明十二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刘永新少将今天指出,正在昆明进行的“携手—二00七”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有利于增进两军之间的互信,加强防务领域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势力,意义十分深刻。

  “恐怖主义是国际社会的公敌,也是中国和印度的共同敌人,联合反恐训练符合中印两国人民的利益。”刘永新在观摩了今天进行的共同训练后,接受了中印媒体联合采访。

  他指出:“中印两军联合反恐训练有利于提高双方反恐作战能力,维护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刘永新表示,双方参训部队的素质都很好,各有所长,都有值得对方借鉴学习的地方。相信在下一步训练中,双方一定会配合得更好。

  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今天进入第二阶段,双方进行了共同训练,这在两军之间尚属首次。双方官兵混编为A连和B连,在一起共同开展了心理行为训练和高寒山地五百米障碍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