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01 新华网
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开始(组图)
12月21日9时,“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在中国昆明举行。这是升旗仪式。

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开始(组图)
    12月21日9时,“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在中国昆明举行。这是中印参加反恐训练人员在仪式上。

    12月19日下午2时40分,参加“携手——2007”中印联合反恐训练的我方代表到昆明机场迎接印方参训部队。朱映涛 摄

参训的印军官兵在食堂进餐。向辉摄。

  新华网昆明12月21日电 (记者刘永华、李建敏)“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21日上午在中国昆明举行。

  21日9时,昆明陆军学院联合反恐训练场上分别奏响中印两国国歌、升起两国国旗。接着,中方参训部队指挥官熊作明少将宣布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开始。

  中印双方参训部队指挥官在致辞中表示,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公害,中国和印度都坚决反对恐怖主义。通过举行这次联合反恐训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两军防务领域的合作,提高联合反恐作战能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中印双方参训部队和双方军事专家组成员200余人参加了开训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