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接收最后一艘改型核动力巡航导弹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20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接收最后一艘改型核动力巡航导弹潜艇
美国“佐治亚”号(SSGN 729)改进型核动力巡航导弹潜艇

  海事链接网2007年12月20日报道 美国“佐治亚”号(SSGN 729)潜艇是美国海军第四艘也是最后一艘新改装为核动力导弹潜艇(SSGN)的潜艇 ,该艇于12月11日成功地完成了海上测试。“佐治亚”号海试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潜艇上所有系统在服役之前进行满负荷运转。

  “佐治亚”号和她的姊妹舰“俄亥俄”号(SSGN 726 ) 、“密歇根”号(SSGN 727 ) ,以及“佛罗里达”号(SSGN 728 ),是美国海军第一批4艘三叉戟弹道导弹潜艇(SSGN ) 。

  对潜艇的改装包括:让“佐治亚”号能够进行隐身打击、能用作特种部队(SOF)平台。还升级了情报、搜索和侦察( ISR )功能,通过采用新的通用潜艇无线电舱和两个高数据天线改善通讯能力。“佐治亚”号也有能力部署近154枚战斧巡航导弹和容纳近66名特种部队人员,以支持持续的特种作战行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祝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