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高官称将继续与美合作推进反导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日本自卫队高官称将继续与美合作推进反导计划
日本宙斯盾舰发射标准-3拦截导弹升空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宙斯盾舰成功在夏威夷海域实施弹道导弹拦截试验后,防卫省海上幕僚长(相当于海军司令)吉川荣治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试验的成功)验证了应对弹道导弹的能力。今后将继续与美国合作提高(导弹防御的)能力”。

  吉川还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就日本海上自卫队频频爆出宙斯盾舰情报外泄事件和航海日志被错误作废等丑闻作出道歉,称“作为负责人我深感问题的严重”。他同时表示,“我的责任是查明原因并采取措施防止此类状况再次发生”,强调不会引咎辞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