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39架P-3C反潜机存在结构问题停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6:10 解放军报
美国海军39架P-3C反潜机存在结构问题停飞(图)
资料图:美国海军的P-3C反潜巡逻机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电(记者王薇、杨晴川)美国海军部队发言人戴维斯17日说,海军已经决定停飞39架P-3C“猎户座”反潜巡逻机,因为这种飞机机翼存在潜在的结构问题。

  戴维斯说,海军根据工程学分析和对舰队的观察结果做出这一决定,在问题出现前停飞这种飞机,以防患于未然。根据服役时间、飞行时间和机翼磨损程度的电脑分析结果,海军首批选择停飞39架飞机,其中10架仍部署在海外,将于近期回国维修。

  P-3C是海军目前拥有的年头最久机型中的一种。海军已经计划在未来几年中,以新款的P-8A“海神”喷气式飞机将其取而代之,并在2019年将其投入海军舰队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