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退役将军称F-35战机有缺陷武器挂载数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退役将军称F-35战机有缺陷武器挂载数量少
F-35A战机编队飞行效果图

以退役将军称F-35战机有缺陷武器挂载数量少
以色列空军希望及时得到F-35A战机

波音公司称首批海外型F-35交付要在2014年后

以色列计划是尽快获得超过100架F-35飞机,并为其装备上自己选择的武器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12月12日报道  以色列希望通过购买F-35联合攻击机(JSF)保证其空军的优势力量,希望快速将F-35投入使用、并为该机装备专门满足其需要的武器。

  以色列计划是尽快获得超过100架F-35飞机,并为其装备上自己选择的武器。但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Burbage称,首批出口型飞机海外投入使用要到2014年以后。另外以色列期望将其本土武器综合到F-35也面临问题。F-35 第1~ 3批次构型的标准武器路线图已拟定,其中并没有以色列的武器。合作伙伴国正为第4批次构型的武器配备清单而努力,但该项目面临从中减少武器的压力而非增加武器种类。

  另外,一位颇具影响力的以色列空军退休将军表示,F-35的总采购量将受到JSF不利条件的限制。他认为F-35过渡依赖隐身、采用1名机组人员是JSF飞机的缺点。因为采用隐身构型将限制飞机携带武器的数量,而1名机组人员将不能完全胜任飞行、作战以及干扰、信息战和网络打击等所有任务。(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