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挫败基地暗杀穆沙拉夫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消息人士最近表示,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挫败了“基地”组织暗杀穆沙拉夫总统的阴谋,情报部门已在卡拉奇的马利尔地区逮捕了数名“基地”组织成员,缴获了大量弹药。

  消息人士称,“基地”组织成员告诉审讯人员,他们计划在穆沙拉夫总统下次视察卡拉奇市时对其实施暗杀行动。恐怖分子计划在穆沙拉夫车队从机场行至多里格路上的桥梁时对整座桥梁进行爆破。如果穆沙拉夫总统逃过第一个暗杀行动,他们计划再采取另外两项暗杀行动。

  恐怖分子还告诉审讯人员,虽然他们遭到逮捕,暗杀阴谋仍将按计划实施,因为“基地”组织成员为执行暗杀计划已分散成数个小组活动。(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