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举行第七次将军级军事会谈讨论三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朝韩举行第七次将军级军事会谈讨论三通问题
资料图: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现场

  中新网12月12日电 韩联社消息,朝韩代表团12日在板门店举行第七次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讨论了为实现非军事区域的“三通”(通行、通信、通关)和设定共同捕渔海域的问题。

  韩国国防部政策企划官李洪基少将率团出席会谈,朝鲜方面,朝鲜人民军中将金永哲率领4名代表参加了会谈。

  韩国团长李洪基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全体会议上表示:“会谈的首要议题是‘三通’问题,继此之后从明天起将讨论共同捕渔海域的问题。”他还表示:“如果今天的‘三通’问题磋商顺利,大可以顺势进一步讨论开城工业园区的发展问题。”

  朝方代表团团长金永哲对此回应称:“‘三通’问题是卢武铉总统的提议,同时也是韩国统一部长官李在祯期待解决的问题,朝方将会对此作出积极的配合。”有分析称,此次会谈的重点是设定共同捕渔海域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