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称绿营开始规划重演两颗子弹戏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台“立委”称绿营开始规划重演两颗子弹戏码
资料图:台湾警方在3-19枪击案侦查中缴获的自制手枪。厦门日报供图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明年“大选”暗杀传闻不断,国民党“立委”洪秀柱10日爆料,据她所得情资显示,由于上届“两颗子弹”疑云造成的悲情效应成功翻转选情,绿营内部已开始规划重演这档戏码,选前将安排自己人刺杀谢长廷,且会造成谢长廷重伤以求演出逼真,再博取同情选票。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据指出,一名外籍政治观察家已预测马英九会在选前被刺杀,洪秀柱表示,据他收到情资指出,民进党选情告急时将会奥步(贱招)尽出,将重演“两颗子弹”戏码,且这一次为了逼真,还会要谢长廷身受重伤,但不会死亡,然后大打悲情牌。如果,谢长廷因此而不能再参加选举的话,还可以让陈水扁心目中“真正”的第一人选即目前的“副总统”候选苏贞昌浮上台面,取而代之,是完美的一石二鸟之计。

  台当局“国安局长”许惠佑答询时强调,“国安局”有信心可以保护马英九及谢长廷候选人人身安全。对于目前暗杀的谣言四起,许惠佑指出,不管是针对那一位候选人的谣传,“国安局”都有搜集掌握,而是不是有实质危害,会进一步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