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架直升机坠毁在池塘 造成一死一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15 中国新闻网
日本一架直升机坠毁在池塘造成一死一重伤(图)
12月9日,日本NHK签约直升机在静冈直升机场附近坠毁

  中新网12月9日电 日本当地时间12月9日上午10点55分左右,和日本放送协会NHK签约的“全日本直升机公司”(位于东京)所属的一架直升机在静冈直升机场附近坠毁,掉到静冈市葵区唐濑一丁目的一个池塘里。据消防本部称,机上搭乘的机长小宫义明和检修人员龟山幸代被救出后立即送往医院,但小宫因抢救无效死亡,龟山仍处于昏迷状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静冈县警方等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据静冈中央警署和静冈直升机场方面称,坠落直升机是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制造,由全日本直升机公司负责运营。据推测,机型为中型机“EC135”。

  直升机为参加每年一次的检修,上午从东京直升机场出发飞往大阪,本来计划在途经静冈直升机场时加油。据NHK称,坠落的直升机平常是NHK新潟台进行航空采访时使用。坠落现场位于静冈直升机场南部大约200米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