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司将竞标马来西亚运输武装直升机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公司将竞标马来西亚运输武装直升机项目(图)
俄制米-17B5运输直升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2月5日报道  率团参加于12月4日在马来西亚开幕的LIMA-2007国际航空航天和海军技术展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维克托·科马尔金向记者宣布,"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将以米-17B5参加马来西亚运输-武装直升机竞标。

  所有参加招标的公司将在2008年1月上旬提交竞标资料,马来西亚政府将在对竞标资料分析研究后于2008年底前宣布获胜者。

  在招标框架内,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将采购直升机。此次招标公布的是采购12架直升机,然而预计这一数字将会增加到数十架。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维克托·科马尔金指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会遇到一些外国公司的竞争,但是,这些外国公司的直升机价格非常昂贵。(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