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与立荣航空携手打造“海峡一条龙”服务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3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两岸的交流与合作,近日,厦门航空与立荣航空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为台胞利用“小三通”和厦航航班进出大陆各地提供更优惠、更便捷的服务。该产品被台胞亲切地称为“海峡一条龙”。

  作为参与了两岸历次包机的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品牌给广大台胞留下美好印象,厦航与立荣航空也曾多次开展过合作与交流。此次“海峡一条龙”产品主要是利用双方在厦门、金门两地的航空优势,结合各自产品包装,为台胞提供往返台湾的便捷运输通道,凸显厦金联运“省钱、省时、便捷”优势。据了解,台胞在大陆可以利用厦航丰富的航线网络到达厦门,再经由立荣航空的“立荣金厦一条龙”服务,经“小三通”到达金门,再乘坐立荣航空班机前往台北、高雄、台中、台南、嘉义等五个城市。台胞走厦金海空联运线路,比从港澳中转至少节省三分之一费用,行程节约1个多小时。

  双方此次合作后,厦航的自营销售机构可直接销售“海峡一条龙”套票,办理机票、船票订位手续,延伸航空服务,进一步提升厦航在两岸往来中的重要地位。(方休全陈建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