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空军订购第六架C-17A战略运输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5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皇家空军订购第六架C-17A战略运输机(图)
英国皇家空军购买的波音C-17A战略运输机

  英国《国际飞行》2007年12月3日报道 根据12月3日正式批准的一份价值约1.3亿英镑(2.67亿美元)的产品合同,英国皇家空军将于2008年中期接收其订购的第6架波音C-17战略运输机。

  由于订购的A400M军用运输机的交付时间推迟,英国曾于2001年从波音公司租借了4架C-17,这批租借的飞机后来于2006年8月被英国正式购买。此外,英国还订购了第5架C-17飞机,该机将于2008年早期交付。

  英国空军现役的C-17运输机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它们被广泛应用于运送各种军事装备,其中包括CH-47“支奴干”HC2运输直升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