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六支赴海地警察防暴队先遣队抵达海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25 新华网
中国第六支赴海地警察防暴队先遣队抵达海地
资料图:4月27日,中国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正在执行任务

  新华网太子港12月4日电 (记者党琦 陈威华)中国第六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30名先遣队员4日下午抵达太子港索纳比工业区营地,开始与第五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交接。

  据第六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队长刘建宏介绍,这支维和警察防暴队由来自云南省边防总队的125人组成,其中部分防暴队员来自缉毒第一线。

  除了先遣队员之外,防暴队其余95人将于13日抵达海地。此前,防暴队已在河北廊坊的中国维和民事警察培训中心接受了为期4个月的专业技能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