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命令5支国民警卫队部队待命上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43 新华网
美国防部命令5支国民警卫队部队待命上前线
资料图: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在机场内巡逻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电 (记者王薇 杨晴川) 美国国防部3日宣布,命令陆军国民警卫队的5支部队进入待命状态,准备于2009年夏前往伊拉克和阿富汗。

  国防部发表声明说,在待命部队中,约8000人将前往伊拉克,另有7000人奔赴阿富汗。前往伊拉克的国民警卫队员将执行安全任务,包括保卫军事基地以及在伊拉克和科威特实施例行安全措施。接到命令后,他们将加强训练,并安排好自己的文职工作和家庭事务。

  美国国民警卫队本质上是民兵组织,只在周末和暑期接受训练,是军队的重要后备力量,除个别时期听从联邦政府调遣外,大多时候由各州政府指挥。

  根据军方统计,目前派驻

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陆军部队中,国民警卫队员占大约五分之一,而在2005年这一比例是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