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快艇部队革新坦克快速紧固装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29 解放军报
中国海军快艇部队革新坦克快速紧固装置(图)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陆军联合登陆作战演练

  北京军区某基地——研制坦克发动机智能保护装置

  本报讯 陈玉珠、翟俊彪报道:北京军区某基地研制的坦克发动机智能保护装置,日前通过专家鉴定。该智能保护装置,采用液压传感、电子阀门控制等技术,在发动机发生故障时自动报警,为驾驶员提供操作依据和信息,起到在故障情况下保护发动机的作用。

  新疆军区某团——作好冬季装备换季保养工作

  本报讯 刘海峰、雷道国报道:新疆军区某团针对驻地冬季气温低和风沙大的特点,组织官兵在对所有武器装备进行擦拭维护的基础上,还实施了防风、增氧、恒温等特殊保养,增强了武器装备在冬季遂行作战任务的能力。

  海军某快艇支队——革新坦克快速紧固装置

  本报讯 吴弘、周拥军报道:海军某快艇支队革新的坦克快速紧固装置,日前被推广使用。着眼实战需求,该快艇支队根据不同型号装甲装备的体积、重心分布等规律,重新优化改装了坦克紧固装置,使紧固坦克的时间缩短了近一半。

   广东阳江军分区——组织武器仓库管理人员集训

  本报讯 江东、袁强报道:日前,广东阳江军分区组织武器仓库管理人员集训。通过对弹药的收发和装运、弹药控制等内容的学习,使管理人员掌握了业务标准和管理方法,提高了弹药管理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