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抱怨军装容易开线存在裤裆耐用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14:35 环球网

  《今日美国报》日前报道说,美国陆军有关部门正忙于翻新100万件军装,以便使在海外执行任务的军人穿的裤子不易开线。

  据陆军说,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美国士兵抱怨他们的军装存在“裆部耐用性问题”。跳上“悍马”军车、跃下直升机以及扑倒在地时常造成裤裆开线。

  阿富汗复杂的地形更加剧了这个问题。士兵们说,他们的军装很快就穿坏了。陆军发言人谢尔登·史密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阿富汗的士兵们要在陡峭崎岖的地形中作战,还要滑下陡峭的山坡。

  陆军女发言人埃琳·托马斯说,只缝一道线使得大多数裤子容易开线,翻新后的裤子将会更耐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