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陆军增购沙漠之鹰III无人机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0: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陆军增购沙漠之鹰III无人机系统(图)
沙漠之鹰III无人机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7年11月28日报道  英国方面11月28日宣布,英国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准备签订价值240万英镑(480万美元)的订单,以增加购买手持发射的"沙漠之鹰"(Desert Hawk)III 无人机(UAV)系统。

  该订单是对几年前装备英国军队的该小型情报、侦察和监视无人机的一系列追加合同中最新的一份。

  英国最初配备了"沙漠之鹰"I,主要用于对驻伊拉克的军队实施保护,但是更近一些时候该飞行器被广泛用在阿富汗。

  4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价值315万英镑的合同以供应"沙漠之鹰"。到现在,英国今年对于这种飞机的采购合同价值已增加到了550万英镑。

  其他的先前已交付给英国陆军的"沙漠之鹰" III分系统包括:地面控制站、远程视频终端、维修和零件供应。

  年末的这个合同可看作是英国在阿富汗无人机装备的实质性增加。"赫耳墨斯"450战术无人机和"捕食者"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都已在最近加入到英国军队中。(王传胜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