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因经费缩减本月初关闭太作战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因经费缩减本月初关闭太作战实验室
美国太空战假想图中激光武器是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网站2007年11月27日报道  美国空军一位官员表示,因经费缩减,空军正在关闭分别设立于不同地区的7处作战实验室。空军空间司令部在本月初已关闭其位于科罗拉多州施里弗空军基地的太空作战实验室。该作战实验室正在实施的14个项目中的7项也已转给位于同处的空间创新与发展中心。

  随即将要关闭的其他几处作战实验室分别是位于新泽西州的德克斯的空中机动作战实验室、爱达荷州霍姆山空军基地的空中作战实验室、位于内华达州Creech空军基地的无人机作战实验室、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的指挥与控制作战实验室、位于得克萨斯州拉克兰空军基地的部队保护作战实验室以及信息作战实验室。空军官员称,作战实验室的任务将逐步转移给其他机构来完成。

  当初美空军设置作战实验室时其目的是将新的技术以低成本快速转换成作战用途。美国空军是于1996年开始设立作战实验室的,当时美空军提出空军应具备6种作战能力:空中/太空优势、全球快速机动、全球攻击、精确打击、信息优势和灵活的作战支援。为了创立和试验新的作战概念,并尽快实现这些作战能力,当时的空军参谋长下令组建了7个空军作战实验室。(张晋平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