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好“里”馈赠常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4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为庆祝厦航“蓝天白鹭”商标获全国驰名商标认定,厦航在12月1日至2008年1月20日期间推出白鹭里程优惠成行方案,好“里” 回馈广大常旅客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厦航常旅客用积累的白鹭里程每换取免费机票,每个航程每兑换满500km里程,即可获得厦航200km或300km里程赠送。

  12月1日起至2008年1月20日期间乘机的厦航常旅客,用白鹭卡累积的里程购买所有厦航执行的国内、国际航班机票,每张票每个航程每兑换满500km里程时,即可获得厦航200km里程赠送;在厦门-哈尔滨-厦门、厦门-长春-厦门、厦门-沈阳-厦门、厦门-青岛-厦门、厦门-济南-厦门、厦门-天津-厦门等6条航线上购票,更可以获得300公里里程赠送。比如:厦门至广州航线标准里程为515公里,当旅客在活动期间使用累积的白鹭里程兑换了一张厦门至广州的单程白鹭免票时,根据活动规定,该旅客将获得200公里的赠送里程;而厦门至天津航线标准里程为1633公里,当旅客在活动期间使用累积的白鹭里程兑换一张厦门至天津的单程白鹭免票,根据活动规定,该旅客将获得300×3=900公里的里程赠送。

  本次活动赠送的里程自2008年3月1日起生效,有效期为1年,旅客在使用里程进行消费时,将可优先使用此赠送的里程。(方休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