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河东机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8:55 新浪航空
银川河东机场简介
资料图:银川河东机场简介

  银川河东机场始建于1995年,2000年12月投入使用,现已成为银川市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机场现有一条长3200米的跑道,飞行区等级为4D级,停机坪为5万平方米,有9个停机位,4部旅客登机桥,可起降波音747等型号的飞机,现已开通了20多条航班,开往国内中大中城市,航班分为中停、直飞两种,多停靠西安。

  机场位置

  银川河东机场位于银川市下辖的灵武市临河乡境内,距银川市城区19公里。

  机场设施

  - 餐厅

  机场有两个餐厅,为回民餐厅和汉民餐厅,符合少数民族要求。

  - 休息室

  分为候机室和贵宾候机室两种。

  机场服务

  - 机场问讯:

  机场问询处 电话:0951-6912218

  - 机场售票处:

  银川河东机场售票中心 电话:0951-6913456

  机场交通

  银川河东机场有民航班车、

出租车,供乘客选择乘坐。

  1、出租车

  银川市出租车现有近七千辆,出租车的起步价为5元(含3公里),之后每公里1元或1.2元不等,夜间行车时间22:00-次日06:00,起步价和每公里租价另计,河东机场距离银川市较远,打车需要30元左右。

  2、民航班车

  票价约为1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