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7:27 新浪航空

  太原国际机场始建于1939年,曾于1968年和1992年进行过两次改扩建,为国内干线机场,首都国际机场的备降机场。

  近年来,在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带动下,太原机场运输生产得到快速发展,2003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跨入国内繁忙机场的行列。2005年旅客吞吐量达到212万人次,提前6年达到原规划的2010年的保障能力。

  机场交通

  公共交通:太原机场经并州路、五一广场到火车站有公交201路公共汽车,票价2元

  

出租车

  太原市内拥有8300多辆出租车,起步价7元(含4公里),4公里后每公里1元,车型主要为捷达或者富康。从太原机场乘坐出租车到达市区,价格约在50元人民币左右。

  机场巴士

  根据航班的时间,不定期地有发往市内中国东航太原售票处(迎泽大街158号)的民航班车,一般是根据当日的航班,提前2小时发车(请提前确认),票价10元/人。

  机场代码

  太原武宿机场三字码:TYN

  太原武宿机场四字码:ZB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