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防部申请3000亿泰铢巨额预算购战机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泰国国防部申请3000亿泰铢巨额预算购战机潜艇
资料图:泰国已订购了12架瑞典空军JAS-39鹰狮战机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泰国国防部26日说,将向新政府申请高达3000亿泰铢的军购预算,购买10架战机、一艘潜艇和其他军备。军方早以344亿泰铢订购了12架瑞典的JAS-39“鹰狮”(Gripen)战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国防部发言人披差沙努中将说,购买战机的一些费用,将包括在从2009年开始的新10年预算中。

  他还说,为了让泰国的防卫水平接近邻国、以及帮助打击泰南分离主义叛军,就必须购买这些武器。他说,政府的目标是未来10年内,把军费开支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从目前的1.5%增加到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