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增加拨款使海军能采购更多核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2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会增加拨款使海军能采购更多核潜艇(图)
美国海军海狼级核攻击潜艇进行消磁作业

  航空航天与防御报告日讯2007年11月21日报道 美国国会和白宫于11月批准为“弗吉尼亚”级潜艇拨款31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材料先期采购的5.88亿美元,以鼓励海军从2010年开始每年采购两艘潜艇,比目前的海军计划提前了2年,这超出了布什总统的要求。此外,国会还拨款500万美元,用于水下发射导弹研究,帮助开始新一代弹道导弹核潜艇的研究,所有的这些都对康涅狄格州的通用动力电船公司有利。

  参议员克里斯·杜德杜德表示:“最终,国会通过了这项议案,承认了潜艇对我们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今年以来,国会一致希望更早的实现采购更多的“弗吉尼亚”级潜艇,事实上,海军也希望得到更多的潜艇,特别是应对能力不断提升能力的中国海军。

  但是,海军也向立法者提出警告,不能在2012年之前短时期内不能实现每年生产两艘潜艇,因为,这样会明显影响海军的长期舰艇建造计划,许多分析家已经开始担心长期舰艇建造计划资金不足。而且,海军也正在承受庞大的舰艇建造费用,海军已经通过通用动力公司和诺·格公司的帮助,使“弗吉尼亚”级潜艇项目的建造成本减少了几百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