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新出任中国空军副司令 对台经验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41 台海网

  原空军参谋长赵忠新少将日前以空军副司令员的身份陪同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前往瑞典、保加利亚两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此前在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军演中其职务为解放军空军参谋长。

  《解放军报》报道,应瑞典、保加利亚两国军队的邀请,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一行24日离开北京,前往上述两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靖志远的主要随行人员空军副司令员赵忠新、西藏军区司令员董贵山等同机离京。

  赵忠新少将曾任空军航空兵第19师师长、空军大连基地司令员、成都军区空军参谋长、南京军区空军参谋长、空军副参谋长,2005年12月接替何为荣中将出任空军参谋长。此外,他还是中共十七大代表。台湾媒体的报道说,赵忠新对台经验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