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派最大舰艇独岛号参加马来西亚防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4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韩国将派最大舰艇独岛号参加马来西亚防务展
韩国海军现役最大的舰艇独岛号两栖攻击舰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7年11月23日报道 据韩国海军表示,韩国最大的舰艇将于本周末开赴马来西亚参加防务展。

  这艘舰艇即韩国于今年7月份服役的“独岛”号,排水量14000吨。“独岛”号将于周六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参加兰卡伊国际海事与航宇展览会,”据韩国海军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这艘舰艇服役以来的首次国外旅行。”

  “独岛”号以韩国在东海最东部的岛屿命名,可搭载700名士兵、7架直升机、6辆坦克、7辆装甲车和2艘小型登陆艇。该舰长199米,宽31米,装备“密集阵”近程防御系统,可探测并摧毁来袭反舰导弹,还装备了滚动弹体导弹发射系统。

  韩国海军表示,“通过让‘独岛’参加防务展,将促进韩国的武器出口,并通过积极地军事外交,包括收集最新的国外战舰和装备信息,提高海军国际地位。”

  两年一次的防务展将在

马来西亚兰卡伊岛进行,于12月2日开始,持续8天,将有9个国家的32艘舰艇,以及来自19个国家的120家防务公司参加。(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