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星航空通过苏格兰皇家银行融资购6架A32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2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11月22日,东星航空与苏格兰皇家银行在湖北武汉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购机融资合同签字仪式,正式宣布东星航空将购买6架空客A320飞机,购机金额高达4亿多美元,苏格兰皇家银行将为其提供全部贷款。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与苏格兰皇家银行CEO分别在合同书上签字。

  据了解,东星航空成立之后第一笔20架总值达120亿的租购飞机业务,就得到了GE、空中客车这些航空巨头的青睐,让世界航空界大跌眼镜。此次苏格兰皇家银行所提供的巨额贷款,让东星航空再次成为关注热点。作为欧洲最优秀的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一向被称为世界上最保守的银行,之前在中国从未向任何一家航空公司提供过贷款。

  据悉,上月底,东星航空还与世界最大的飞机租赁公司国际金融租赁公司签约,租赁2架A320客机。东星航空预计2012年机队规模达到28架。(郭畅)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